close

2013-08-14 01 23 19.png  

2013-08-14 01 20 27.png  

樂天老人院駐院高層職員不只是禁止婆婆聽親生女兒電話, 還禁止親生兒子去老人院看中風的爸爸,否則就報警,樂天安老院駐院高層職員又忽視又忽略社會福利署署長是我爸爸的監護人,視法律如無物,竟然恐嚇社工許謙誠要將我爸爸當垃圾丟棄在北區醫院門口......這些人視法律如無物,膽大如斗,膽大包天,膽色過人,投訴他們是沒有用的!!!!!!!!!!!!!!!!!!!!!!!! 我巳經寫信給樂天的公司主席 黎明輝投訴樂天安老院的姑娘沒有為我爸爸洗澡,結果就是督導主任麥敏媚不准我去老人院看中風的爸爸,否則就報警!! 我巳經寫信給樂天的公司主席 黎明輝指名道姓的投訴麥敏媚不准我去老人院看中風的爸爸,結果就是他們站在一起笑(上面的公公婆婆生日宣傳推廣圖片),看清楚了嗎?看明白了嗎?這些人純綷是做生意賺錢,投訴他們是沒有用的!!!!!

香港討論區

樂天安老院駐院高層職員不分青紅皂白盲目跟從指示禁止婆婆聽親生女兒電話 - 社福界 Social Services - 香港討論區 discuss.com.hk - 一個香港只得一個香港討論區,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8758332&page=1

 

香港討論區很偉大,不怕壞人。一個香港有很多個麥敏媚,但只有一個麥敏媚不准我去老人院看中風的爸爸,因為這個麥敏媚是全香港最有知名度又最惡,這個最惡的麥敏媚就是樂天安老院的督導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hior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