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ccept is credit card payment online

早前,有人向 site44.com 投訴我的網站 michaellaw.site44.com 或 nurse.site44.com 作個人攻擊,他們只是投訴,由此至終都沒有入稟法庭控告我。

site44.com 的創辦人可能不明白中文字,可能不明白我這兩個網站的內容,但因為他們害怕,於是急急就刪除了我這兩個網站,之前我還郵寄了一張250美元的匯票 demand draft 給 site44.com  的創辦人,to upgrade my account, 請求不要刪除我這兩個網站,不過最後我這兩個網站 : 

michaellaw.site44.com, nurse.site44.com 還是被刪除了,至於 site44.com 的創辦人有沒有兌現我郵寄的那張250美元的匯票 demand draft,我暫時未知道,時間巳經過了半年,我要去銀行問問才知道...............

site44.com 的創辦人回覆我的電郵在這裡 :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35520778/I_have_already_sent_a_demand_draft_to_Todd_Proebsting_to_upgrade_my_account.rar

site44.com 的創辦人 :  Steve Marx

Steve Marx03  

 

site44.com 的  co-founder : Todd Proebsting

Todd Proebsting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hior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