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的 尷戶由2005年10月1日開始
最初只是三個月時間直至2005年12月31日。

之後北區醫院的社工沈欣欣寫報告給 尷戶委員會,建議 尷戶再延長一年,
她的報告說我不同意 尷戶
但我去 尷戶委員會聆訊時,我改口說我同意多一年的 尷戶
因為我估計無輪我同意不同意,尷委會都會給 尷戶

之後正式由北區醫院的社工楊谷初 尷戶我爸爸,
他 尷戶我爸爸,我每次去看爸爸只能逗留一小時,
要坐在大廳,讓很多人看見,

過了幾個月,楊谷初突然說作為 尷戶人,他想為我爸爸申請買位的老人院,他說買位的老人院有很多很多好處........
想我同意簽字,但我不同意,不簽字,他說如果我不同意,社工就會建議多幾年的尷戶
到了年尾,沈欣欣寫報告建議 尷戶委員會再給他們三年的尷戶
而同時我自己寫了一封信給尷委會,
之後我收到信,尷委會決定聆訊日期是在尷戶完結前兩星期聆訊,
我知道我巳經輸了,因為尷戶傳統上是在尷戶期限最後一日取消,
尷戶期限未完結,兩星期前聆訊,表示尷委會巳經決定延續尷戶

於是我再寫了封信寄去尷委會,之後尷委會將聆訊日期押後到尷戶的最後一日聆訊,
我心想這次我可能羸了,這次尷委會會取消尷戶
但聆訊當日,出乎我意料之外,
尷委會決定再延長多三年尷戶時間直至2009年尾!!!
社工當然知道尷委會將聆訊日期押後到最後一日的意義,
他們在背後不知道做了甚麼事情,於是尷委會再給他們尷戶時間,
但聆訊時尷委會說讓社工為我爸爸申請北區醫院附近的佛教 你庒悅鳴護養院
尷委會說如果我不服裁決,可以向高等法院上訴,
我憤怒極了,一聲不響的走了,

之後我寫信給社署署長投訴楊谷初,沈欣欣,
說他們早已知道北區醫院旁邊有一間 你庒悅鳴護養院,醫務社工是很熟悉各類型的安老院服務,
而這間護養院是專門照顧我爸爸這類中風老人而設的,
但他們最初說為我爸爸申請買位老人院,
用意很明顯,他們壓根兒不是想我爸爸得到好的照顧,而是想為我爸爸申請入住一間十分遙遠偏僻的老人院,
使我十分困難去看爸爸,

之後社署總部又交給大埔社會家庭綜合大樓的社工去處理,
自己人調查自己人,大埔的社工回信回覆說他們做得很對,就好像內地法官判毒奶粉受害兒童的爸爸趙連海 坐尷一樣,對變錯、錯變對!!!
之後北區醫院的社工將個案交了給上水家庭服務中心的社工,
由他們繼續尷戶我爸爸,
後來我寄信給樂天安老院的公司主席,說那些姑娘沒有為我爸爸洗澡,
為什麼我會知道那些姑娘沒有為他洗澡?
有一次我去看爸爸時,看見他的雙眼一大塊眼屎,
要很多日不洗澡不抹臉才會有一大塊眼屎,
那些姑娘懶到連他的眼屎都不抹去,可想而知她們是多麼的懶!!!!她們是怎樣對待那些可憐的老人,
而且我還拍攝了幾張爛肉老人的相片寄給公司主席看,
有一個我從未注意到的麥敏媚督導主任怒羞成怒,
對社工說我侵犯了爛肉老人的私隱,對社工說不准我去老人院,我去老人院,她們就報警,
又恐嚇社工要將我爸爸當垃圾掉棄在北區醫院門口,一定要我爸爸轉換老人院,
於是社工和那個我從未見過的麥敏媚督導主任合作,不准我去老人院看爸爸,
社工許謙誠、社工主任譚筠屏約我去上水家庭服務中心見面,清清楚楚地告訴我,不准我去樂天長者軒看爸爸,
那些社工了不起,無得頂,能人所不能,
所以我有兩個月時間沒有、不能夠去老人院看爸爸,
但後來我致電給許謙誠,說和他一起去看爸爸,然後一起走,老人院便再找不到理由不讓我去看爸爸了,

這個膽小怕事的社工許謙誠每次都要問准麥敏媚督導主任,才陪我去看了爸爸幾次,
但社工用最快速度,兩、三個月時間便將我爸爸轉了入住佛教 你庒悅鳴護養院,

104_2

777  101 666  33312099999  111444  


尷戶接近覆核聆訊,我問社工他們這一次建議甚麼?
他們說會建議多三年尷戶時間,
豈料我爸爸在護養院酉訓了一個半月,如來佛祖便取代社署署長,做了爸爸的 尷戶人。

105_2 106 108 109 110_2 111_2 112_2 113_2 114_2 115_2 116_2 117_2 118_2  


我和那些社工本來互不相識,他們喜歡 尷戶我爸爸,尷戶了他三年半,直至他死去,尷戶委員會從未取消尷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hior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